[刀劍亂舞]本丸恐怖故事

。無CP,但微鶴一 (?)


「吶吶,一期哥,」亂藤四郎扯住了一期一振的披風:

「昨天人家睡覺睡到一半的時候,有人、扯人家的腳啦,好恐怖...」


「咦?會不會是小退的老虎?」一期一振蹲下安撫著亂。


「可、可是一期哥,我和亂不同間吶...」五虎退怯生生地說。


「該不會是──」鯰尾戲劇性地倒抽一口氣。


「──你幹嘛靠我那麼近啦,醜八怪,熱死了。」

語畢,安定把清光推離自己。


「我才沒有往你那邊靠!」


「啊啦?加州清光,身為一個付喪神的你,該不會怕鬼吧?」


「你說什麼?我怎麼可能會害怕!」


「言下之意是要打架嗎?」


「來啊!」


無視一旁的混亂,笑面青江拍上了一期一振的肩膀。


「既然我斬殺過女鬼,」青江笑道:

「那就讓我和亂睡在一起,保護他如何?」


「閉嘴,你比鬼還糟糕,」歌仙翻白眼:

「我才不相信一期一振會讓你和他弟弟們睡在一起。」


「要不然?」


「我可以陪他。」歌仙挑眉。


「說得也是,畢竟你也是我的妖刀同事嘛。」


「你是想當第三十七個嗎?」


「或者是成為你的『第一個』?」青江意味深長地笑著。


「笑面青江!」歌仙翻了桌子,便衝上去揪住笑面青江的領子。


「和睦...」


「哥哥,你不想想辦法嗎?」宗三懶懶地抬起眼。


「和睦...」


「啊..進入螢幕保護程式了...」小夜說。


「嗚... 一期哥,這要怎麼辦啦,人家晚上不敢睡覺了啦...」


「那,要不然這幾天我和你一起睡、好確認原因?」


「那我也要一起!」


「鶴丸殿下,請您不要跟著一塊兒起鬨。」


「呿。」


── Fin.


24 Jun 2015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樂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