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AC]Hay Fever

。Celebrimbor x Mairon(Annatar)(無差別)

。末日決戰結束,諾多重生於現代


縮在沙發上的金髮邁雅裹著千鳥格紋的毛毯,鼻頭酡紅並淚眼汪汪地看著愛情文藝片。


不是因為劇情感人,而是他那嚴重的花粉症。


Celebrimbor忍俊不禁,笑著將熱茶塞進他手裡。


誰能想到昔日叱吒風雲的大魔王居然會為了花粉症苦惱。


「Damn Yavanna Kementá,」Mairon用面紙摀住自己泛紅的鼻頭:「那婆娘根本不打算讓我過上一天好日子。」


「等相信春天過了就會好一點了吧?」


「我親愛的Tyelperinquar,」Mairon抽噎:「春天整整有三個月之久。」


「不過就三個月而已。」


「是啊,而且就算我想死也死不了。」


Celebrimbor沒有應答,只是默默地坐在Mairon旁邊一同看著電影。電影裡的女主角哭著在傾盆大雨中狂奔,在一片模糊中追上男主角並死命地抱住他,在溝通下化解心結,兩人擁吻於街頭中央。


「Tyelpe,你覺得人類為什麼要拚死拚活地追求愛情呢?」


「因為他們的生命太短暫吧。」


「嫌自己壽命太長嗎?」


「是啊,想死也死不了。」Celebrimbor抽了幾張衛生紙給Mairon。


「在你遇見我以前。」Mairon冷笑。


「嗯,在我遇見你以前。」Celebrimbor微笑。


「你希望我道歉嗎?」


「不,Yavanna已經幫我處理了。」Celebrimbor笑道:「我真希望春天永遠不要結束。」


「混蛋。」Mairon大笑,將衛生紙團丟向Celebrimbor。


「不過這是我的真心話,」Celebrimbor望進那琥珀色的瞳孔:「在遇見你之前,我從未希望時間永遠停駐。」


金髮的邁雅愣了半晌才微微一笑。


「你真該去寫愛情片的劇本。」


「不了,我父親肯定會殺了我。」


───END


26 Jun 2015
 
评论(10)
 
热度(30)
© 樂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