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總在閒扯

期末越來越忙,覺得人生都快要不是自己的了,

研究生簡直是世界上最慘的屎缺,

紀錄一下和基友有關於「費諾七子」的討論紀錄:


凱勒鞏:「我交到女朋友了。」

庫路芬:「Turko,你記錯日期了,今天不是四月一日。」

凱勒鞏:「……我說的是實話。」

卡蘭希爾:「Turko,記得要溫柔。」

凱勒鞏:「Moryo……」

卡蘭希爾:「尤其關機時要遵照程序,否則容易故障。」

凱勒鞏:「現在立刻到外面,我們決鬥!」

梅格洛爾:「原來如此,我知道APP可以配合精美的人物圖片……」

凱勒鞏:「我還沒悲哀到那種地步!」

梅格洛爾:「那麼是配合立體投影?」

凱勒鞏:「配備是升級了,但悲哀程度完全沒變吧?」

安羅德:「我沒聽說精靈也會發生這種精神疾病……」

安瑞斯:「一如在上,希望盧米爾能治好三哥……」

凱勒鞏:「……為什麼誰都不相信我?」

梅斯羅斯:「好了,我相信你。」

凱勒鞏:「Nelyo……」

梅斯羅斯:「所以,告訴我,你綁架了哪位小姐?」

凱勒鞏:「結果你也不相信我啊!」

梅斯羅斯:「怎麼會呢?Turko,我完全相信你有能力做到。」

凱勒鞏:「我不需要這種信任!」

最後,還是沒人相信凱三交到女朋友 <3

05 Jan 2016
 
评论(11)
 
热度(17)
© 樂琰 | Powered by LOFTER